School master │ Mobile terminal │ Chinese version
Position: HOMENews → Body
纪念长征胜利八十周年 培育党员后备军
Click:order pubdate:2016-10-24 Author: Source:

入党积极分子是党员队伍发展的后备军,为了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坚强的党性,优良的党风,严明的党纪”的深刻认识,以及进一步提高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10月19日,在能动学院823教室,能动学院全体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秋季积极分子培训班。能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家模老师,校党建组织员季亚男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并做专题讲座。大会由能动学院党委组织员甄珍老师主持。

下午1点50分在简要举行开班仪式后,陈家模副书记为积极分子做了“入党漫谈”的专题讲座,生动形象地讲解了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要入党,如何能入党,这类积极分子所关心的话题。期间,老师以播放中国共产党公益短片的方式,让我们深刻理解到中国共产党是谁,是什么样的人,这个我们以前或未及思考的答案。并从入党动机、坚定的理想信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及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告诫我们为何入党。最后老师从“心,言,行”等方面提出了对积极分子的要求,并预祝大家能够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随后,校党建组织员季亚男老师给积极分子做了“大学生发展党员程序及入党基本要求”的专题讲座。以丰富的内容,详细地讲解了积极分子入党程序和基本要求,解决了积极分子对于入党流程和要求上所存在的疑惑。期间,季老师播放的共产党员筚路蓝缕题材的短片,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人,也坚定了广大积极分子加入共产党的信心和决心。

赵博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进行了“青春与梦想”成长之路的交流,并与大家分享了他成长之路上的点滴和入党经历,同学们都在认真倾听。最后,学院党委甄珍老师嘱咐学员们牢记共产党员的宗旨,做一名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先锋者。

入党积极分子是党员队伍发展的后备军,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是保证党员发展质量的基础和前提,通过本次培训,他们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对于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Address: Chinese - Ganjingzi District of Dalian City, Liaoning Province, linggong Road 2
zip code: 116024 Tel: 0411-84708460, e-mail: powere@dlut.edu.cn
Copyright: School of energy and power engineering, Dal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technical support: Dal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chool of energy and power


微信官网

手机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