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master │ Mobile terminal │ Chinese version
Position: HOMENews → Body
叶轮周转终重逢,话“红色基因”,谈“一流”建设
Click:order pubdate:2016-10-17 Author: Source:

10月15日,值此造船系825班毕业30周年之际,校友们从祖国各地重返母校,并邀请当年执教的诸位老师共聚。能动学院书记王晓放老师和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陈家模老师代表学院热情接待了各位校友的到来。

15日早上,校友与老教师们在毛泽东像前集合,并与前来迎接的王晓放书记合影留念。此次欢聚恰逢学校举办第四届国际文化节,站在熙熙攘攘、朝气蓬勃的校园里,身边围绕着昔年的老师与同学,大家放佛回到了求学时的青葱岁月,有着说不完的话语、讲不完的故事,互道思念与感激。

随后,校友们乘专列校车来到了能动新大楼,学院领导带领大家参观了新大楼并举行了热烈亲切的座谈。各位校友纷纷讲述了离校后的人生历程,表达了对母校的无限眷恋和爱戴。王晓放书记也为大家详细讲述了这些年学校、学院的发展历程和近期为建设“双一流”大学所付出的努力。来访校友纷纷表示,回到母校,他们真切的感受到了大工矢志不渝继承的“红色基因”和在“双一流”建设号召下取得成绩。

最后,学院领导带领大家参观了学院的风洞实验室。回望当年的艰苦岁月,再看到而今能动学院的崭新风貌,所有人都感慨万千。正如一位校友感慨所言:“我们那时候还没有属于自己的风洞,如今这已经不是问题了!相信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能在这里取得更大的成就,学院的明天必将更加灿烂辉煌!”

 Address: Chinese - Ganjingzi District of Dalian City, Liaoning Province, linggong Road 2
zip code: 116024 Tel: 0411-84708460, e-mail: powere@dlut.edu.cn
Copyright: School of energy and power engineering, Dal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technical support: Dal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chool of energy and power


微信官网

手机官网